close

隱身於長春藤不老莊園十分低調的一間店,整棟外觀像一所招待會館或是什麼什麼ㄉ.........反正不是我這種老百姓會踏進_1539_美图  去的店話說.........我不也踏進去了><為了吃啊!!

我覺得還滿方便的一點是有個位於地下室的停車場,炎炎夏日的不用曬到太陽也不用狂找車位,還不用付停車費沒錯!!我就是{拿ㄦ}小錢,說到停車位一整個像施工中的建案是怎樣?好像越離越遠了..........不聊這了

_1547_美图

塔吉鍋  又稱摩洛哥鍋 好繞舌 利用蒸氣來把食物弄熟,一般常見的鍋下面是沒洞的 是說我也不常跟塔吉鍋見面拉,哎呀!!總之下面一鍋號稱是老母雞加日本昆布熬煮的然後再一層有洞的蒸盤再蓋上像漏斗的蓋子,藉由蒸煮食物當中滴下的湯汁來讓底下的湯增加層次感。美图拼图_20131004015834

用餐環境ㄧ整個很假掰華麗是華麗但不實用,因為椅子跟桌面加塔吉鍋各個高度加起來讓我十分難以控制用餐的施力點.........._15  整間店都瀰漫著一種假掰奢華奢華來~跟著我大聲唸十遍,大量水晶吊燈、漆著金漆的雕刻家具、絨布座椅........美图拼图_20131004043457  

可是食品區卻一整個樸實到不行,比千葉還空虛阿阿阿阿阿阿阿阿比較特別的算是有各個口味的湯底讓客人自己選擇,然後有做的像壽司的火鍋料可惜的是今天沒墨魚口味。

一入座服務人員過來詢問本次用餐是使用餐卷還是付現(因為有先在網路查詢知道有賣餐卷所以有心理準備==)詢問了一下餐卷使用方式以及價位當下便說要買餐卷接下來上了飲料(竹蔗水)據說是季節限定還不錯淡淡ㄉ甜味然後.......開始無限等待中_1546

主廚招待每一桌都會有的生魚片說是每天早上去漁港買回的,老實說並無太大驚喜

 _1544  

第一輪 頂級海鮮拼盤(內容物:高麗菜、木耳、金針菇、半隻紅蟳(也可另選鮮魚)、蛤仔、秋葵、南瓜、鳳梨、蝦子、ㄧ條蝦捲、兩顆忘記是甚麼的丸子、番茄、透抽、魚片、還有個除了那四個像黑輪的東西可以續點其餘不行,蒸海鮮的時候服務生會淋上藍妹啤酒,淋過啤酒的蝦真的還滿好吃ㄉ其它就表現平平。  

 

_1549_美图  

紅酒醋是沾蔬菜、酸醋醬是沾海鮮、胡麻醬沾肉類

後來紅酒醋都被我拿來沾肉類

 

_1545這就是主廚招待的松露蒸蛋,味道還行因為我本身就是個蒸蛋控所以那蛙吃了一口剩下的我全接收了,裡面還滿多像干貝的東西嫩嫩的還不錯吃。

第二輪  蒸牛肉(牛五花灑上可以吃的玫瑰花末中間有一碗主廚特調沒錯!!主廚又來了它們真ㄉ愛主廚啊!以番茄、馬鈴薯泥還有甚麼我忘了的沾醬一起蒸)

肉片有蒸比較快一點,有三種吃法:可沾主廚特調醬沾胡麻醬包上生菜以及主廚特調黃金泡菜(泡菜還要我們開口要><)

                                            撒上玫瑰海鹽品嘗原味

                                            吃原味品嘗淡淡的玫瑰味 

 _1542                                                       這是第三輪的精緻海鮮(內容物:日本小鮑魚、太子蝦、扇貝)

另外我又加了櫃檯上火鍋食材下去蒸豆皮壽司狀的火鍋料不優就是我不愛豆皮味很重,另一種花枝上面蓋魚片像握壽司狀的表現就很好,基本上就是吃原味,鮑魚口感軟嫩,扇貝有沙><

蒸到第三輪時間已經到了一點多我們差不多12點45分進場,其實真的還滿耗時的說我們又加點了一份海鮮拼盤(內容物:仿魚就是俗稱的多利魚、ㄍㄨㄛˋ魚、透抽、蛤蠣、霞子)另外還有牛肉兩盤、雞腿肉、羊肉、豬肉.......其實這樣也飽了所以餐檯上的東西幾乎沒動過。

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

用餐感想(品味日期:3013.10.03)

裝潢華麗請捧由吃飯算不失面子但要花NT:770吃這樣一餐還需再考慮,一開始像有專人服務但實際上一開始接待我們的服務生好忙所以感覺很多服務沒做到像是泡菜(需要我們提醒)還有磨芝麻的工具(我們連用都沒用就撤了,那幹嘛提供?)

飲料選擇性不多只有知名品牌汽水跟竹蔗水還有兒童不宜的藍妹啤酒以及紅酒跟日本清酒,用餐時間太段畢竟用蒸的食物很浪費時間可是卻因為還有下午茶時段所以餐檯跟點餐時間只提供到1點半

感覺都要客人買餐卷(其實用餐期間我一直在考慮要不要買畢竟食材選擇性不多,又吃不了什麼雖然可以撤掉蒸盤改吃火鍋可是我覺得意義就不一樣了畢竟特色就是吃{蒸}的火鍋啊!)買餐卷這樣一餐下來一人要NT:770比原價划算多了,可是我就覺得像生意不好所以有點強迫消費ㄟ感覺

順便提一下價位

皇冠百匯NT:998加一成(內容物:頂級海鮮拼盤一份、高級螃蟹一份、精緻海鮮及各種肉類、手工滑丸、季節時蔬、啤酒、紅酒、清酒、飲料無限自助外加法式手工精緻甜品一份)

寶冠百匯NT:798加一成(高級旁蟹一份、精緻海鮮及各種肉類、手工滑丸、季節時蔬、啤酒、飲料無限自助外加手工精緻甜品一份)

貴族下午茶組合套餐NT:298加一成(火鍋套餐一份、甜點  /飲料)時間:14:00~17:00

                                                                PS:買餐卷13張共NT:10000並且升等皇冠百匯,這樣......你們說買不買?

可能是用蒸的吃完沒有平常吃完吃到飽的不適感,感覺腸胃負擔沒那麼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便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